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兒童芳香舒緩按摩系列
適合年齡:3~14歲
壓力和焦慮是兒童的大部分生活,無論是家庭或學校的問題,清除焦慮都可能是棘手的。 幸運的有很多選擇,包括兒童芳香舒壓按摩。 許多研究已經記錄了觸摸治療的效果,包括在處理情緒和學術焦慮方面提供的積極的好處。

兒童按摩對於心靈的成長也相當有益處。 適當的調理按摩可以幫助孩子睡得更好,增強身體形象,平靜自身的行為,與平衡肺部和免疫功能。 靜靜的由淺至深層按摩對於促進生理,神經和心理發育及功能至關重要; 更可以提供孩童們舒適,放鬆,減少壓力激素和緩解慢性疾病如哮喘,噁心,便秘,頭痛,肌肉酸痛和生長痛苦。
 
兒童芳香舒緩按摩
療程時間90/60/40分   原價: 3800/3300/2500元   新朋友體驗價:  2200/2000/1500元 
專屬流程: 情緒精油抓周→沐浴→釋壓足浴→芳香靜心→調製個人化按摩油→芳香舒壓按摩→休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