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經典身體按摩系列
全背減壓放鬆按摩
療程時間60分  原價:33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2000元
由頭至腳底。推薦於現在忙碌上班族,因長期工作成的肩頸酸痛和姿勢不良所造成的不適者。 可在短時間享受SPA的舒壓、舒緩局部不適症狀。
體質養生深層按摩
療程時間90分  原價:38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2200元
推薦於因缺乏運動易導致肌肉僵硬、全身痠痛疲憊等問題者。 消除疲憊的身心、釋放緊張與壓力,精神活力重現。
Royal W. 全身、臉、頭深層按摩
療程時間110分   原價:4800元  新朋友體驗價:  2588元
推薦於長期在躁鬱、高壓環境下,失眠、生理時鐘無法正常作息者,重新喚起身心內在自癒力,迅速復原充沛活力。 幫助全身筋脈通暢,賦予肌膚活力,使身體感覺輕盈,同時讓身體達到甦醒、復活,得功效深具平衡暢通作用。
峇里島火山熱石按摩
療程時間100分   原價:50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3000元
以熱石深層按摩手法滑動,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進入體內,鎮靜肌膚、舒暢全身的氣場、循環,放鬆緊繃的筋骨肌肉,釋放壓力、恢復元氣。
愛情能量-SPA 雙人行
療程時間70分   原價:80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4500元
讓浪漫催化情愫的「檀香與玫瑰」精油,喚醒第一次相遇時的感動和原始生命力中的愛情能量。
❈因空間限制,男性貴賓另有獨立沐浴&足浴空間(不含水區設備:蒸氣浴、桑拿烤箱…等)。雙人SPA按摩療程會安排於同一間療程室。
秘技 花舞身心靈舒緩
療程時間90分 全程約2小時  原價:4600元   新朋友體驗價:  2800元
特殊花舞經絡舒通術,注入珍貴玫瑰、橙花、茉莉花魂等潔白純真同時神秘媚惑精油元素,浸透肌膚所有孔隙,帶來令人無法忘懷的神奇香調療癒,完整且深層改善臉、頭、肩、頸上行循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