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高雄SPA館來澄苑SPA,提供高雄spa按摩高雄孕婦按摩高雄做臉等服務。按摩價格合理,芳療師經驗豐富。
芳療綜合教學&DIY教學
培養學員熟悉芳療的精神及芳香文化的發展,並能一對一及一對多的自信溝通,介紹芳療科學之養生及輔助療癒原則與應用。

• 透過各種調劑製備,正確計量及不同濃度的精油身心處方,運用在(1)芳香生活、皮膚、呼吸(2)神經內分泌、免疫、肌肉骨骼及(3)消化、生殖泌尿、循環淋巴系統,幫助自己及個案增進健康、維護安適幸福。
• 三個月的課堂及居家芳療學習,足以讓畢業學員有能力進入芳療專業市場或相關領域工作。
• 學員在輕鬆有趣的學習、訓練過程,發展個人自信與專長,掌握芳療學的整體療癒觀,並能與其它保健醫療專業合作,提供專業又良善的芳療服務,充份發揮芳療之輔助治療及美容養生之特長。


★Nana's芳療樂府&手作工藝
開課資訊: 請連結至 隨意窩部落格: https://cht.tw/x/oec6d